close

南田行-撿3小

週日一早頂著晨曦趕赴規劃好幾次都沒能成行的南田

心理一直想著快一年沒去了 東海大會不會就這樣忘記我這顆小石頭

去到那 艷陽高高掛 空氣依然沒變 可是那可樂 可樂 的聲響好像輕了些......

路旁也停了三輛石友的車 而我選了最裡面的停車場下石灘......

眼看著浪頭感覺不怎麼大 哪知道下到石灘沒三分鐘就上演濕身秀了

從頭到腳無一倖免 還好三C商品用膠帶包著 難道這就是海大歡迎小石頭的方式嗎.....

CIMG1826

在晃了一個多小時始終摸不著頭緒 也看攏摩 就背了幾顆料石和下方兩顆石頭

接二連三的換場地

CIMG1828

CIMG1831

第三次下到墓園附近還是一樣沙攏摩 還被釣魚的阿伯虧....

說它也有在撿而且撿很大 想看我撿的石頭 看撿到啥寶...

原來他老兄是撿小柯的當鉛球釣魚用的啦 傷腦筋ㄋㄟ...

在聊了好一會離開沒多久就遇到 3 小 了

CIMG1838

看到沒 這3 不像3 小不像小的 我可把它當今天的下課時 滿心歡喜...

原本計畫順道拜訪石友 卻也因上演濕身秀而作罷...

也或許海大感受到我的用心 在我欲離開前特地送上一朵帶刺的花 像啥就看看囉..... 

CIMG1832

CIMG1834

CIMG1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石在宅(小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