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小石頭家的新成員 8月21日 從山上抱下來  剛離開母親的她一路哀嚎哭泣  真怕跟錯了人


尤其這秋季時節 在被抱下車後  43天大的牠一臉無辜  硬著頭皮跟著小石頭踏入家門後...


正式成為 小石頭家的一份子  起初想養一隻狗主要是能陪伴鄉下 兩老  二來可陪我征戰山林...


一路回程  滿腦子想著該取什麼名子比較好記  在進入醫院打預防針及驅蟲時牠還是黑黑黑....


當再度回到家牠有了名字就叫牠...黑皮...Happy...快樂...的小Happy


今天是牠報到的第二天漸入佳境  知道牠的本分  更了解主人不會拋棄牠   成為街頭流浪犬之一


但得學會小石頭的嗜好  撿石  視石  也可能牠跟我的緣分就從決定那一刻開始....


它是上禮拜造訪來義溪帶回的一顆小鐵丸石  成小柱狀高5公分直徑約4公分..為Happy的玩具


第二天的牠抱起鐵丸石  展開一段  試石趣  認識石頭...









玩累的牠  一躺下去  唯我獨尊 天禢下來  與我何干 


若真  天塌下來有我四腳頂著怕那麼多...


牠老大的睡相啊.....留一點點給人家探聽一下.....要不改天娶不到老婆.....怎麼辦


Happy  Happy認識牠   大家 Happ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石在宅(小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