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網路得知阿仁師邀約武界行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能一探那神祕境地..憂的是我沒有四驅車


害我都不敢報名好禮佳再 趙包兄得知我情況  說他的吉普除了載老夫大哥 成仔  還容的下我這顆


小石頭  那時真的好高興喔還好我是小石頭要是大的 那....肯定會遺憾啊


因為周六有回鄉下所以得起大早  五點不到出門 六點前到成仔家  頂著冬天的晨陽趕赴相約地


當下了國道六號眼前美景哇 好厲害喔那雄偉的建造  真像一件藝術品好壯觀  或許是我這鄉巴佬


沒見過世面  才會想多看一眼呢


也許是太高興了  兩個人到約定地點既然提早到快一個小時看著時間還早  玩石的人 看到溪流


哪有眼巴巴浪費時間的道理  雖沒啥石可撿 但看到這景 美啊


這河道多是這類的碎裂岩  呼呼的  一碰 呼掉  走在上面 真的是驚險萬分

這哇不知是啥 狗不啦嘰 成仔說這是岩脈...又多認識了岩石的表現...你認識它了嗎  看官...

當看得正起勁成仔電話響起    蝦米  就等我們兩個  拍謝啦ㄋㄟ  忡忡趕赴  由阿仁師帶隊展開


武界探訪...這是居高臨下所拍的世外桃源-武界(行進間所拍霧霧的加減看還是朦朧美)


當在搖晃下溪後迎接我們的是巨大拱橋  阿仁師說這是引水道  走的是水不是人  真的夠水齁


好壯觀喔


這是第一個點 一線天聽說這龍紋最多  但是看沒它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它...


只知道美景如畫(一線天)離水半尺拍的夠水吧




一行人浩浩蕩蕩接二連三換點  最後休息點雙流瀑布  雖抱著探訪的心情但還是希望能多帶些龍紋


把玩  也在金剛前輩教導下學會看 撿拾龍紋石 


 和老夫大哥  更是拜起伯公希望賞識幾顆龍紋回去玩玩 還真感動他老人家  賞每人兩口袋


雖只是小品 高興就好 我兩玩的幾乎忘記中午該吃午餐(好像都不會餓)



結束一天的探訪歡送我們的是佇立山頭的......樹


此趟探訪美石雖不多  美景到是滿行囊  通體舒暢 有機會在來造訪...再見了武界


這是這趟的收獲 在老夫大哥教導之下略磨的產品:一條龍


不錯看的龍紋...正面:


背面:


這是另外一顆一條龍:


背面還有一顆龍頭呢...



最極品因該是伯公送給小石頭一顆不到一公分的小龍紋上面還寫著看到的人無不稱奇呢


因為它實在是太了 小石頭不會微距拍照只好 自己去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石在宅(小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